close

(十)

 

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多賢和SANA牽着手靜靜步行,一路無言。

 

雖然剛才很有氣勢的拉着SANA離開,但多賢一到街上又開始慫了。『我這樣做好嗎?萬一彩瑛的估計是錯的怎麼辦?如果她真的想和子瑜約會呢?我的心意是不是太明顯了?』

 

是的,你的心意已經全曝露了。SANA看着不知又陷入甚麼煩惱的多賢,無聲無息地歎了一下氣。看來,還是要我去主導呀,要不然這個傻瓜不知要糾結到甚麼時候才會開口呀⋯⋯

 

「你為甚麼要拉我出來呀?就這麼不想我和子瑜去約會嗎?」SANA稍稍用力,拉停了獨自煩惱的多賢。

 

「我⋯⋯我們是官配嘛,如果別人看見你和子瑜去約會那就不好了⋯⋯」說完之後,多賢自己都嫌棄自己的腦子在關鍵時候不夠使。

 

給足了機會都不懂把握,如果SANA說不失望那就是假的。「所以,一切都只因為我們是官配嗎?」

 

多賢看着SANA認真的雙眼,知道如果自己不好好回答,這次是真的會將SANA永遠推開了。她張張嘴,希望大聲說出「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卻怎麼樣也發不出聲音。口張了又閉上,無論怎樣為自己打氣,就是說不出來。

 

「反正⋯⋯反正我就是認為,無論是私下還是公開場合都要維持我們是一對的設定!」這真的多賢的最大努力了,她會明白自己的暗示嗎?

 

看着多賢糾結半天將自己憋成紅燒豆腐,最後卻只是蹦出這麼一句,SANA都不知自己該笑好還是該氣好。『金多賢,你這個大笨蛋!』她慢慢走近兩步,以挑逗的眼神看着多賢。「所以⋯⋯你覺得我們該怎麼做才算像一對呀?」

 

呃?要怎麼做?這突如其來的問題真的令多賢措手不及。她的大腦還處於自己已經告白了否的混亂之中,哪能想到下一步呢?「呃⋯⋯應該⋯⋯」空白,大腦仍舊一片空白。

 

相反於多賢完全當機的模樣,SANA佻皮地將兩手掛在多賢的脖上,側側頭對着多賢說:「是要做一些情侶之間的事嗎?」

 

魅惑的低聲線,誘人的眼神,如果說多賢之前是處於當機狀態,現在就是被SANA迷得意識不復存在。看到多賢對着自己神魂顛倒的樣子,SANA輕輕一笑,其實自己何嘗不是在不知不覺間被這個傻瓜迷住了呢?輕輕在多賢唇上獻上一吻,然後迅速放手轉身,避免讓眼前的人看到自己紅透的臉。

 

這蜻蜓點水的一吻,令多賢完全凍結。『啊⋯⋯這是甚麼?我剛才在造夢嗎?還是SANA歐尼真的吻我了?』多賢想開口詢問,卻突然看到SANA掛住佻皮的笑容轉身看着她。

 

「好了,第一個練習完畢,我們趕快去公園進行約會的練習吧。」說罷,SANA便開始前行。

 

啊?!!!!練習???????!!!!!多賢完全被這句話震撼到了。『所以說剛才那個吻只是練習嗎?練習甚麼?練習做官配麼?但練習有必要這麼逼真嗎?!那是我的初吻欸!還是練習只是一個藉口呀?!』看着SANA若無其事般的愉快身影,多賢真是完全搞不清了,只可加快腳步跟上SANA。

 

SANA偷看陷入糾結卻又無可奈何的多賢,自己在前方偷笑。

 

笨蛋多賢呀,你要到何時才明白,一直以來那些BOBO的真意呢?

 

(全文完)

 

tumblr_obcvj9AvyZ1s2vcg0o4_r1_250.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沙 SAIDA TWICE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