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

 

「多賢呀⋯⋯快起床,你要下去化妝了。」一大早,多賢就感覺到有人輕拍她臉叫她起床。

 

「嗯⋯⋯讓我多睡三分鐘吧,我才剛閉上眼呢⋯⋯」這可不是謊話,多賢最近因為某些事,一直都睡不好呢。

 

「乖,化完妝再睡好嗎?」聲音的主人依舊溫柔的哄着她。

 

『這聲音,怎麼這麼像我夢中的那人呀⋯⋯』多賢朦朧地張開雙眼,驚訝地發現眼前的人真的是SANA,嚇得她立刻彈了起來。

 

「醒了嗎?」SANA甜笑着看着多賢。

 

多賢尷尬地點點頭,然後迅速下床準備離開。「我⋯⋯先去化妝了。」

 

『為何要這樣躲着我呢?』原本想趁着叫多賢起床示好的SANA,看見豆腐醒來後的態度,心瞬間就涼了一大截,不過她就是不願這樣就放棄。

 

「多賢呀⋯⋯」就在多賢準備邁出房間的時候,SANA叫停了她。

 

「怎麼了嗎歐尼?我要快些下去才行喔⋯⋯」

 

「經理人OPPA說,我們近來的互動太少了,不像官配,要再努力點才行。」

 

多賢有點複雜地看向SANA,只見對方一臉認真的看向她。「我明白了。」良久,多賢才開口說了這句話,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房間。

 

SANA望着多賢的背影苦笑,原來我們之間只剩下工作,所以你才願意靠近我嗎⋯⋯

--------------------------------------

「SANA!看這邊!」又一個Fan Meeting接近尾聲,一直埋頭簽名的SANA這時才發覺是時候要聚集在台前和Once們打招呼。然後匆忙站起來的她,成功做出招牌冒失動作左腳絆右腳,一場和地板接吻的愛情悲劇即將上演。

 

幸好多賢及時出現,穩穩地扶住她,然後牽着她到台前帶她坐下,再熟練的把毛毯蓋到SANA的腿上。SANA看着一氣呵成完成這些動作然後迅速轉過頭和MOMO說笑的多賢,心裡五味陳雜。明明能感受到她對自己的關心,為何又要這樣躲着自己呢?

 

多賢顯然心裡也是不平靜的,明明自己已經下定決心想迴避一切有關這個人的事,但看到她的時候,卻又忍不住想對她好。為何喜歡一個人,就是這麼身不由己呢?

 

突然身體一僵,SANA從後面擁抱了多賢。她的頭緊貼着自己的臉,連耳朵都不得已的燒了起來。多賢的心跳聲大到想逃走,只可惜現實不允許呀!

 

「多賢呀,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貼心嗎?」輕輕的,SANA在多賢的耳邊說了這麼一句。

 

多賢內心不斷狂跳,但腦內仍不斷提醒自己,這只是官配的一部份,這只是在粉絲面前的戲份。

 

「你可以,永遠都對我這麼好嗎?」雖然為了粉絲仍保持着笑眼,但SANA的語氣裡充滿着懇求的意味。

 

可惜的是,眼前的人依舊沒有任何反應。SANA半是氣憤半是賭氣般在多賢臉上重重地親了一口,終於換來對方一個驚詫的回望。這些動作自然沒有逃過粉絲們的法眼,在一片起哄聲中,二人的對視只維持了幾秒,然後多賢像回復平常般和粉絲說笑。

 

 160508_TWICE_Part_II.gif

 

「金多賢,你到底為甚麼要這樣?」Fans Meeting結束後,SANA終於忍不住,在休息室外堵住了多賢。

 

「甚麼?」想不到的是,在這時多賢仍然在裝傻。

 

「是不是沒有官配這個設定,你就不會再和我說話?」

 

「說甚麼呢歐尼?」多賢用力去扯出一個笑容。「我只是覺得即使我們是官配,也沒必要無時無刻都靠在一起罷了。而且所謂的官配,就是似有還無的感覺才最令人遐想呀,所以⋯⋯所以BOBO那些的,還是不要再做了。」真的,求你不要再接近我了,我不想抱有錯誤的期待,我真的不想再受傷了⋯⋯

 

SANA不可置信的看着多賢,說不出一句話。多賢低着頭,沒有看到SANA快奪眶而出的眼淚。

 

「我先回去了。」再一次,多賢選擇了逃走。她轉身的一剎,SANA的眼淚終於流了下來。

 

當痛徹心扉的感覺充斥心頭,SANA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間為了這個人陷落。可惜當她終於察覺自己心意的時候,這份愛只剩下苦澀的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沙 SAIDA TWICE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