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

 

週六陽光充足的午後,對於Twice來說,依然是用來趕行程的。但彩瑛及Mina沒有浪費這美好的天氣,彩瑛靜靜的躺在Mina大腿上閉目養神,Mina則靜靜地用手指卷弄着彩瑛耳邊的髮,這畫面發生在保姆車的後座裡略有違和,卻愜意非常。

 

肯定前座的娜璉和MOMO都睡死了,Mina才靜靜開口:「彩瑛呀⋯⋯」

 

「嗯?」顯然彩瑛沒有起身的欲望。

 

「早兩天你在簽名會上那麼高調,是特定想讓粉絲們知道我們是一對嗎?」

 

彩瑛微微轉過身,從下往上和Mina對望。『這個人,應該說她是聰明好呢,還是很了解我好呢⋯⋯』

 

還未等彩瑛作出任何回應,Mina便繼續開口道:「我知道你有心想阻止我和子瑜的官配繼續風行下去,其實我可以幫忙的,畢竟我也想和你⋯⋯」

 

「笨蛋,你做的話會被經理人OPPA罵的。」聽到這裡,彩瑛終於忍不了坐直了身子看着Mina。

 

Mina望着彩瑛認真的雙眼,知道她是在緊張自己,心中就如今天的天氣一樣,充滿着暖意。明明比自己還小了兩年,為何會這麼想依賴她的呢?Mina輕輕的將頭倚在彩瑛的肩上。「彩彩呀,我真的好喜歡你⋯⋯」

 

突如其來的告白,令彩瑛頓時紅了臉。「笨蛋,一切就交給我好了。」左手慢慢移到Mina的手上,與她十指緊扣,這是屬於二人的秘密時光。

---------------------------------------

當彩瑛晚上回到房時,就看見多賢拿着手機躺在自己的床上在看甚麼影片。

 

「大家都有看過我在IG上拍的Mina歐尼的影片吧?真的是太帥了⋯⋯⋯⋯如果她是男生的話,我一定會與她交往的。」

 

 undefin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YxK2Mx43Q)

 

⋯⋯這不是今在自己在FansMeeting上的發言嗎?雖然是自己說的,但本人聽到還是太羞恥了⋯⋯彩瑛快步走到多賢面前,將她的手機搶掉。「啊!歐尼你在看甚麼呢!」

 

本來還在意外手機突然被搶去的多賢,看見來人是彩瑛後,立刻掛上調侃的笑容。「孫彩瑛,很帥嘛,網上都傳瘋了,Mina歐尼今晚應該睡着都會甜醒吧。」

 

「我不知道你在說甚麼。」彩瑛一邊裝傻,另一邊還不忘查看推特。嗯,的確是洗板了,效果令人滿意。

 

「這次之後,經理人OPPA可能在考慮要將Mina歐尼的官配改成是你呢。真好呀,可以光明正大的秀恩愛。」多賢繼續取笑她。

 

「啊!煩死了,你和SANA歐尼還不是一樣!」彩瑛臉紅到耳朵邊了,是時候作出反擊。

 

只是多賢一聽到SANA的名字,臉上的笑容立刻變了苦笑。「怎會是一樣呢,我和SANA歐尼,就真的只是官配呀⋯⋯」

 

彩瑛聽出她語氣裡的失落,有點驚訝地看着她。「歐尼,你該不會真的認為SANA這些日子以來,無論私底下還是在公開場合都這麼黏你,就是為了維持官配的設定吧?」

 

「難道不是嗎?你都知道歐尼一直對工作的事情都很認真的呀,但她內心其實還是喜歡子瑜的吧⋯⋯」想起那天SANA和子瑜勾着手臂的樣子,多賢的心又隱隱刺痛。

 

「天呀!這就是你躲着她的理由?」彩瑛瞠目結舌,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看着多賢。「歐尼,我以為你只是有時不太懂看氣氛而已,沒想到你真的是個笨蛋呀!你沒發現自從你躲着SANA歐尼之後,她整個人都不好了嗎?她看你的眼神,和以前她看子瑜時是一模一樣的欸!」

 

是真的嗎?彩瑛說的是對的嗎?多賢的心跳不斷加速,猜測彩瑛說對的可能性,可是大腦的防預機制依然頑強。「這只是你的推測罷了⋯⋯」

 

彩瑛扶着頭,為甚麼這個木頭還是不開竅呀?「歐尼,你聽我說,喜歡是要去爭取的。即使SANA歐尼的確對子瑜有過點甚麼,但這麼久的事了,誰還能確保她沒有改變呢?更可況這天下有哪對情侶在一開始就是兩情相悅的?你不去努力,反而在躲開她,這不是把她推得更遠嗎?你細想一下,SANA歐尼這些天來的表現,真的是對你毫無感覺嗎?」

 

多賢想起那天SANA在自己耳邊說的那句喜歡,那是真心的嗎?那有可能是她的真實心意嗎?

 

看着多賢沉默思考的樣子,彩瑛知道她是將自己的話聽進去了。她沒有打擾多賢,只是靜靜地爬上自己的床。她偷笑地想,『或許,Twice第一對名正言順的官配即將誕生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沙 SAIDA TWICE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