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

 

打開房門,進入廚房,然後兩手空空的走出來,再回到房間 - 這已經是多賢今晚第八次無意義地來回客廳了。無他,只因三位日本成員就坐在客廳裡聊天,而多賢想嘗試和其中一位對話,卻又鼓不起勇氣罷了。

 

經過和彩瑛的一席話,多賢終於有點想主動追求SANA的意欲,可惜這次,輪到SANA躲着她了。

 

「多賢一直在來來回回,到底在做甚麼呀?」當多賢回到房間後,MOMO終於忍不住發問。

 

「誰知道呢。」坐在這裡,不是沒有感受到某人的視線,SANA只是在假裝不在意罷了。

 

「可能,是希望和某人說話吧⋯⋯」Mina已經從她家彩瑛口中聽說過兩人的情況,當然要在適當時候提供助力。

 

SANA被她說得微微臉紅,只有MOMO還在狀況外:「是誰呀?」

 

「吱呀--」伙食團房門第九次被打開,多賢再次邊看着某方邊步向廚房,Mina知道是時候給兩人一點空間了。

 

「MOMO歐尼,我媽媽昨天寄了新的零食給我喔,我分給你一些吧。」Mina邊說邊推着MOMO進房。

 

「好欸!啊!但SANA不要嗎?」難得吃貨桃在美食面前仍然記掛着好友。

 

「我們是同一房間嘛,昨天晚上已經分給她了。」沒有給MOMO回頭的機會,Mina在關上房門前還不忘對SANA眨一下眼睛。

 

SANA仿彿心思被看穿般,臉上不禁又紅了幾分。當多賢走出廚房時,驚喜地發現SANA終於落單,她握握拳頭為自己打氣,慢慢走到SANA身邊。

 

「歐尼⋯⋯」

 

『來了!』這些日子以來,多賢首次主動和自己說話,SANA不可說不興奮期待,但她可沒有忘記當初是誰叫自己不要靠近的。「甚麼?」

 

冷淡的語氣令多賢有些卻步,結果大腦一糊就將原本想好的台詞忘記。「呃⋯⋯你要吃巧克力派嗎?」

 

『你來來回回那麼多次,就是想問我吃不吃巧克力派?!』SANA無語地看着多賢,良久才蹦出一句「不吃」。

 

兩人就這樣陷入奇怪的沉默當中。多賢焦急地想開口,卻緊張得想不出任何說辭。SANA漸漸從興奮變得失望,「我回房了。」

 

看着SANA準備離開,多賢心急如焚,沒有多想就出手拉着SANA的手臂,結果用力一拉就將沒有防備的SANA拉進自己的懷抱。

 

一時間,世界就像靜止了一樣,二人就這樣靜靜的抱在一起。當心跳聲大到像要將耳鼓膜打穿時,SANA才漸漸回過神來。她臉紅地看向多賢,發現對方一臉痴迷的看着自己,SANA突然有了預感,這個人不是對自己沒有感覺的。

 

「你,有甚麼想跟我說的嗎?」懷抱着期待,SANA率先打破了沉默。

 

「我⋯⋯」多賢看着SANA的眼睛,仿彿靈魂快要被吸入去。

 

突然「吱呀」一聲,某房門被打開,聽到聲音的多賢嚇得用力推開SANA。

 

「SANA歐尼,多賢歐尼?」子瑜口渴了,想到廚房斟杯水喝,卻意外見到在客廳僵持的兩人。

 

被多賢推得差點跌倒的SANA,氣呼呼地看向低着頭的多賢。『就這麼喜歡推開我嗎?好,就讓你看看將我推向別人的後果』SANA故意走向子瑜,親密地挽着她的手,帶點撒嬌的聲線開口道:「子瑜呀,聽說宿舍前面的公園是約會勝地,你陪我去看看吧?」

 

「啊?」忙內表示跟不上狀況。

 

「陪我去嘛⋯⋯」SANA拉着子瑜的手撒嬌。

 

舊暗戀對象加約會勝地,妒忌感爆發的多賢表示絕對不可以讓這發生。「啊!子瑜未成年,不可以去這些地方!歐尼你想去的話就由我陪你去吧!」說得好像自己已經成了年一樣,多賢氣勢沖沖的將SANA拉離了宿舍。

 

直到兩人都消失在自己視線之中,子瑜表示仍然不明白兩位歐尼在搞甚麼。「算了,我還是喝我的水吧⋯⋯」

 

Navar.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沙 SAIDA TWICE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