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金多賢一個轉身,突然就從睡夢中醒過來。看了看旁邊湊崎紗夏熟睡的臉,金多賢小心翼翼的拿起枕邊的手機,去檢查時間。

 

『啊,睡過頭了。』今天早上金多賢是有約的,如果現在趕回家換衣服,應該還有一點趕上

約會時間的可能性。可是,她記得湊崎紗夏很討厭醒來時自己不在的感覺呀⋯⋯

 

猶疑了一陣子,金多賢最終還是拿起手機開始打短訊:"PINKY,不好意思我有點事,我們改在下午見面可以嗎?♡"

 

將短訊傳了出去,放下手機的金多賢無所事事,又開始觀賞起湊崎紗夏的睡顏了。這個人,果然從哪個角度看都很完美呀。金多賢輕輕的替湊崎紗夏將眼前的碎髮撥到耳後,卻沒想到會把湊崎紗夏弄醒。

 

「早呀,歐尼。」看見湊崎紗夏睜開雙眼,金多賢發射溫柔的笑容。

 

第一眼就看見這笑顏,令湊崎紗夏亦不自覺的笑了。只是她突然想起一件事,令她立刻用雙手蓋住自己的臉,「啊!你今天怎麼起這麼早呀?我的臉應該水腫得很厲害吧?啊,你不要看啦。」

 

看見湊崎紗夏這可愛的逃避行為,金多賢不禁噗哧一笑,然後伸手去拉開湊崎紗夏遮蓋自己的手,「沒有呀,依然很美呀。」

 

「你說謊!」可是湊崎紗夏不從,依舊用手蓋着自己的臉。

 

金多賢只好用力拉開她雙手,然後認真的看着她說:「真的很美呀。」

 

「真的?」湊崎紗夏沒再抵抗,任由金多賢捉住她雙手。

 

金多賢只是溫柔地笑着點頭,這已經足夠令湊崎紗夏心花怒放。她看着那溫柔的笑臉,忍不住就湊上去吻金多賢。由睜開眼就看見的笑顏、到金多賢的甜言蜜語、再到現在兩人難離難捨的纏綿,都給湊崎紗夏一種二人就是戀人的錯覺。

 

可惜這一切都只是錯覺,金多賢最後都是會離開,湊崎紗夏看着她穿鞋的背影,嘴角不自覺就塌了下來。準備好離開,轉身和湊崎紗夏告別的金多賢看見她這個樣子,就忍不住在她嘴上一啄,湊崎紗夏又沒好氣的笑了。

 

金多賢喜歡看到別人笑,尤其是喜歡看到漂亮的女孩子笑。可能湊崎紗夏覺得她對別人好是另有所圖,但其實這只是金多賢的習慣罷了。她喜歡看到女孩子開心的樣子,她不介意犧牲自己少少,從而去哄她們開心。然後不知怎的,就會有女孩子開始青睞自己。金多賢亦從不否認自己不是甚麼正人君子,有漂亮的女孩子喜歡自己,自己又怎麼會拒絕呢?更可況她本來就有另一個別稱「老鷹」呀,該出手時就會出手的。

 

「所以說,你今早到底有甚麼要做呀,要推遲和我的約會?」周潔琼抱住正在她家客廳看電影的金多賢,撒嬌地問。

PNG 影像-0901A296EAA3-1.png

「嗯⋯⋯你猜?」金多賢故作神秘地說。

 

「算了,恐怕答案不是我想聽到的,還是不要知道了。」大概有許多金多賢的女伴和她一樣,明知道被金多賢欺騙,卻又甘心繼續被她欺騙。「總之,罰你今晚一整晚都要陪我!」

 

「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打算的嗎?我可不打算走呀。」金多賢好笑地看着她。

 

看着金多賢趣怪的樣子,周潔琼忍不住更歡喜地抱緊她。金多賢總是有方法去哄女孩子開心,大概是因為這樣,自己才會甘心被騙吧?金多賢溫柔地看着她,二人隨即默契地擁吻起來,房間的氣溫一下子升高,電視上正播放着甚麼片子,已經不再重要了⋯⋯

 

只是當金多賢在周潔琼身上埋頭苦幹的時候,卻被她看見了。那白晳的鎖骨上,特別明顯的一枚吻痕。周潔琼不禁想笑,是哪個女人想宣示主權的方法嗎?她抓着金多賢的臉,熱情地深吻起來,同時亦想到了一個惡作劇的方法⋯⋯

-------------------------------------

這是一個平凡的下課日。自從湊崎紗夏和金多賢發展成現在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後,湊崎紗夏就再沒有主動找過金多賢陪她,因為她不想讓金多賢覺得,自己有多喜歡她。所以當湊崎紗夏又不小心絆倒後,竟然看到第一個過來救援的是金多賢,驚喜的情緒就不得已在心裡蔓延。

 

「歐尼,你不要一路走一路玩手機呀,怎麼這麼大的石頭你也沒看見呀?」金多賢蹲下來,小心查看湊崎紗夏的傷勢。

 

「你怎麼會在這裡呀?」雖然腳踝隱隱作痛,但金多賢緊張的表現仍是令湊崎紗夏開心的笑了。

 

「這是大部份學生都會經過的下課路呀,我在上條街就看見你了。本來我已經想叫住你的,誰知道你就被石頭絆倒了。」金多賢扶起湊崎紗夏,可是當湊崎紗夏一嘗試用力站穩,就忍不住痛得叫了出來。

 

「怎麼?很痛嗎?」金多賢緊張地扶住湊崎紗夏,後者只能眼泛淚光的點點頭。

 

金多賢立即蹲下來,「歐尼,上來吧,我送你回家。」

 

「真,真的嗎?」湊崎紗夏沒想過金多賢竟然會背她,有點受寵若驚。

 

「當然,快點上來呀。」金多賢催促,湊崎紗夏只好小心翼翼地趴到金多賢背上。

 

金多賢調整好姿勢,便背着湊崎紗夏走起上來。雖然吸引了不少途人的目光,湊崎紗夏的心裡卻覺得很甜蜜。她緊了緊環抱着金多賢的手臂,然後將頭埋進金多賢的脖子裡,肆意吸取她的香氣。可是她卻在此時看見了,自己在金多賢鎖骨上種下的那枚吻㾗,以及正正在它旁邊,紅彤彤昭示着是剛種下不久的,另一枚吻痕。

 

一顆心像突然跌進了谷底,連胃裡都好像在翻騰,湊崎紗夏突然冷冰冰地開口道,「放我下來。」

 

金多賢不解,「怎麼了嗎?」

 

「我說放我下來!!」湊崎紗夏開始掙扎,金多賢受不住她的鬧騰,只好輕輕的放她落地。

 

湊崎紗夏回復自由的一剎,立刻忍住腳上的痛楚,隨便伸手攔了一部出租車,然後絕塵而去。金多賢只能呆立在原地,思考湊崎紗夏突然生氣的原因。

 

PNG 影像-B25F7342DBA1-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豆沙 SAIDA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