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

 

近來,JYP女子大學又有新流言。

 

「你聽說了嗎?最近SANA又開始和EUNHA約會了。」

 

「真的嗎?但我昨天才看見她和惠利前輩抱在一起欸。」

 

「可是我聽說的版本是和一年級的子瑜欸⋯⋯」

 

走廊上聊天的聲音漸行漸遠,可是她們的對話卻一字不落的傳入了課室裡的平井桃及湊崎紗夏耳中。

 

「你近來搞甚麼呀?又開始和不同人搞曖昧了?」平井桃看着淡定收拾東西的湊崎紗夏,不解地問。

 

「甚麼搞甚麼?我一向都是這樣的呀。」這話說得對又說得不對,湊崎紗夏是愛和不同人搞曖昧,但很少同時進行的。雖然時長短,但總會有些間隔段,可是近來她就有點高調地同時進行着。不過金多賢都可以這樣做了,自己那麼做又有甚麼問題?

 

「你之前不是和多賢挺好的嗎?還以為你終於要定下來了,拜託你就不要玩弄人家啦。」

 

湊崎紗夏看着窗戶方向,對平井桃的說話有點嗤之以鼻。從窗戶裡看出去,可以看到一個橙髮女孩和另一個女孩有說有笑地走着,橙髮女孩自然地將手放在對方的腰上,像是輕輕的護着對方般,狀甚親密。

CzPbuvoVEAAy6kP.jpg

「喂,SANA!你有聽我說話嗎?」平井桃看着湊崎紗夏看着窗戶發呆的樣子,有點不滿。

 

誰知道湊崎紗夏突然生氣地說:「我玩弄她?誰玩弄誰還說不準呢!」

 

平井桃莫名奇妙,「還可以是誰玩弄誰?」

 

金多賢就是這樣,她所有事情都十分低調,默默地對你好,從細節位下手,像是紳士般令你感到溫暖依靠,不會令人覺得她另有所圖。就是靠這樣的把戲,然後令那些女孩不知不覺地投懷送抱吧?湊崎紗夏想起那隻放在別人腰上的手,就來氣了。

 

「唉,你都不明白!我約了人,不跟你說了!」胡亂地將所有物品塞進自己的手袋,湊崎紗夏說完便氣憤地離開了。

 

「這個人近來怎麼了,時而開心時而生氣的呀?」平井桃無奈,怎麼自己的好友這麼像那些愛情小說中的女主角呢?

 

金多賢有自己的泡妞方式,湊崎紗夏自問調情的把戲她也懂得不少,特別是約會時怎麼用雙眼關注對方,怎麼使用着誘惑的微笑,若有似無的身體接觸⋯⋯可是今天,這些把戲卻不怎麼靈光。

 

「你今天,好像有點不同欸。」俞定延坐在湊崎紗夏的對面,笑着對她說。

 

「嗯?有甚麼不同呀?」湊崎紗夏側側頭,故作天真地看着俞定延。

 

「像是你之前不會一來就拍照放上INSTAGRAM,又不會頻繁的看着電話,像是等着甚麼似的。」俞定延就像看穿湊崎紗夏般,托着頭看着她笑說。

 

感到心虛的湊崎紗夏,立刻別開頭逃避那探究的目光,拿起水杯佯裝要喝水道,「哪有⋯⋯」

 

「有沒有你自己最清楚吧。」湊崎紗夏只是繼續喝水,沒有回答。

 

看她這個樣子,俞定延只是微笑,「看來之後你都沒有心情去喝一杯了,我們今天就到此結束吧。這餐就由我付帳吧,再見。」說完,俞定延便拿着自己的物品,到櫃枱買單了。

 

看着俞定延的離去,湊崎紗夏有些懊惱。俞定延和她是同級同學,自從有一次誤和她接吻後,湊崎紗夏便開始對俞定延有好感,亦發展過一段時間。可惜湊崎紗夏太花心,俞定延沒有再進一步,湊崎紗夏後來熱情冷卻了就沒了這回事。難得今天湊崎紗夏重新撩到俞定延來吃晚飯,本想繼續發展下去,偏偏自己的心不在焉被對方發現了。

Screen Shot 2016-12-15 at 9.58.12 PM.png

而正正在這個時候,令自己心不在焉的那個罪魁禍手竟然傳短訊過來。

 

"歐尼你和定延前輩去吃晚飯了嗎?那間餐廳怎樣?我想試很久了。" -金多賢

 

湊崎紗夏有些生氣,自己將照片放上INSTAGRAM不是等你問我這間餐廳好不好的!更可況你知道來做甚麼?又想帶女生過來嗎?

 

"難吃死了。" 湊崎紗夏氣呼呼地回覆。

 

"是嗎?那要我帶你去吃宵夜嗎?"

 

湊崎紗夏發誓,她一點都不喜歡金多賢,特別是那些可惡的貼心和關懷,她真的一點好感都沒有。只是她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答了「好」,又不知道為甚麼吃宵夜,最後又吃到了在自己床上。

 

她看着那在自己旁邊熟睡的身影,那白白嫩嫩的肌膚、那可愛的包包臉,不知不覺的就伸手去捏了捏。即使湊崎紗夏這麼用力,金多賢還是沒有被她吵醒,只是條件反射般將湊崎紗夏扯到自己更深的懷抱裡。

 

不可否認,湊崎紗夏喜歡這懷抱,喜歡金多賢帶給她身體上的愉悅。只是她年紀輕輕的,如何練得這麼好的技術呢?應該是,儲了不少經驗吧。想到這,湊崎紗夏的心裡就像起了疙瘩。她忽然很想知道,其他人都知道金多賢的本性嗎?她們會知道我的存在嗎?

 

就像想實驗甚麼般,湊崎紗夏悄悄的在金多賢的鎖骨上留下一個吻㾗,像是想要留下一個屬於自己的印記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豆沙 SAIDA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