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

 

湊崎紗夏打開洗衣機,將用了只有幾日的床單扔了進去。

 

回到家後,她第一時間就攤倒在床上。她很累,是一種充斥着心裡的難過和肉體上的折騰的累。可是當她躺下來,卻仿彿能嗅到金多賢留在她床上的氣味。那氣味令她胃裡翻江倒海,結果她連腳上的痛都不理,就開始將床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洗。

 

然後她發覺不夠,房間裡總充斥住金多賢的氣味。所以她又開始了大掃除,她不斷用力的擦呀擦,直到眼淚終於滴在地上,她才忍不住坐在地上痛哭。

 

湊崎紗夏不知自己在難過甚麼,她不是不知道金多賢是甚麼人,她早有認知這段關係誰都不是認真的。只是當她看到另一個人在金多賢身上留下的印記,她卻發覺自己的內心承受不了。或者在她潛意識中,她是偷偷渴望着自己對金多賢是特別的;或者她有很多個情人,但自己是和她最親密的一個;或許,自己是金多賢心裡的第一名。

 

可是,今天她看到的,將她所設想的統統打破。她只是金多賢眾多情人裡的其中一個,金多賢的所有體貼都是平等的,她的溫暖、她的陽光、她的微笑不會只為湊崎紗夏一個人綻放。

 

湊崎紗夏在家大掃除了兩日。這兩日裡金多賢傳了無數條短訊、打了幾十次電話給她,可是湊崎紗夏統統都沒有回覆。然後她發現自己甚至承受不了再留在家裡,她跑到了好友平井桃的家。

 

「所以呀,你打算在我這裡住多久?」看着湊崎紗夏盲目的將自己買回來的豬蹄塞進口,平井桃終於忍不住開口。

 

「不知道。」湊崎紗夏已經在平井桃家裡住了四天了,每次平井桃問她這個問題她都只有這個答案。

 

「今天你的情人又跑來問我你去哪了,我快要想不到藉口啦。」湊崎紗夏無端跑來平井桃家裡借住,自然少不了要解釋一番,所以她和金多賢的那些破事,平井桃已經一清二楚了。

 

「她才不是我的情人!」湊崎紗夏兇狠狠的咀嚼着口裡的豬蹄來表示對平井桃說話的不滿。

 

「那你到底在躲甚麼?」

 

「我,我只是不想看到她罷了⋯⋯」湊崎紗夏呢喃。

 

「那你為甚麼不留在自己家裡?你就承認你是真的喜歡上她了吧!否則你怎會這麼怕留在充滿你倆回憶的家裡?」平井桃一語道破。

 

湊崎紗夏沒有發聲。到了現在,即使自己再怎麼不想承認,也不得不認自己這次是真的裁在金多賢手上了。但自己終於願意認真起來又怎樣?對方也要喜歡自己才行呀。可是自己在金多賢心目中,恐怕只是眾多情人中的其中一位吧?

 

「喜歡又怎樣?有用嗎?」湊崎紗夏的聲音充滿着失落感。

 

「喜歡你可以去爭取呀,你可是校花湊崎紗夏欸!年中有多少人為你動心呀!」平井桃理所當然地說着。

 

「怎麼爭取呀!她是不同的!」或許對其他人可以,但對着金多賢,湊崎紗夏就失去了信心。

 

「那你總要試試呀,你坐在這裡躲她她更不可能喜歡你吧!努力了,才可以吃上好吃的!」平井桃吃着豬蹄,拋出她認為最對的至理名言。

 

『努力嗎⋯⋯』不得不說,平井桃雖然是個笨蛋,但在某些方面還是很有道理的。至少這次,的確對湊崎紗夏產生了小小影響力,湊崎紗夏終於回去上課了。

 

湊崎紗夏坐在課室裡,既期待又想逃跑。她其實還未準備好,看到金多賢時要用甚麼態度,又應該說些甚麼。只是上天就是這樣,永遠不會待你準備好了,才安排事情發生。在她還在緊張發呆的時候,金多賢就出現了。

 

「歐尼!這幾天你去哪裡了?怎麼不回覆我的短訊?我去你家找你也沒人應門,你的腳傷好了嗎?」金多賢看見湊崎紗夏,無疑是驚喜的,甫坐下便連珠發炮。

 

金多賢一接近自己,湊崎紗夏就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加快十倍。她看着金多賢展露的微笑,那關心的語氣,她才發覺自己真的很掛念這個人。

 

「我⋯⋯我朋友有事,去了她家陪了她幾天⋯⋯」該死的,湊崎紗夏這個調情高手,居然也有緊張得口吃的一天。

 

「是嗎?那你怎麼不回覆我的短訊?我很擔心你!」金多賢關心地追問,還不忘去拉住她的手以示緊張。

 

聽到金多賢這麼說,湊崎紗夏不禁在心裡竊喜,手不自覺地緊握對方的手。可是當她想開口解釋時,卻被來人打斷。

 

「多賢!看到你就好了,你知道那份功課⋯⋯」同班的一個女孩,看見金多賢就興奮地坐在旁邊,要請教她功課。

 

金多賢自然地想轉身回答那名女孩,手不自覺就鬆開了,可是湊崎紗夏卻反射性般緊握住她的手,不願放開。金多賢驚訝地扭頭看着她,然後向她笑了笑,再次在枱底與湊崎紗夏十指緊扣,去令她安心。

 

雖然金多賢已經轉過身去回答那名女孩,但湊崎紗夏卻能清楚地感受到手中的溫暖感。然後她暗暗下定決心,這手她不會再放開了⋯⋯

 

PNG 影像-76ED15C8A558-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豆沙 SAIDA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