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六)

 

林娜璉找到平井桃的時候,她正大汗淋漓的勁舞着。

那不是甚麼舞台,也不是甚麼舞蹈練習室,只是遊戲廳裡一部小小的跳舞機。平井桃在上面忘我的跳動着,圍觀的路人紛紛舉起手機,將這奇怪又精彩的「表演」拍下。

平井桃離開烤肉店後,沒有馬上回家,心煩意亂的她傳了短訊給林娜璉想她陪自己排解心事,可正在和家人吃飯的林娜璉沒法馬上答應,然後平井桃就再沒有回覆過了。

可幸的是林娜璉本來就知道平井桃去了哪間烤肉店吃飯,平井桃也在短訊裡透露了想去遊戲廳,林娜璉才有辦法鎖定一個區域逐間逐間的遊戲廳在找。當林娜璉在這偏冷的十一月裡走出一層薄汗時,平井桃也輕輕抹走額頭的細汗,準備再投幣繼續跳下去。林娜璉趕忙上前,將那投幣的動作阻止。

「娜璉歐尼?」平井桃看向捉住她手的那個人,意外地發現是林娜璉。

「走了。」沒有解釋也沒有讓平井桃有反抗的機會,林娜璉直接霸氣的將人拉走了。

直至二人坐在甜品店裡,最喜歡的抹茶雪糕放在了自己面前,平井桃也沒有說過一句話,只是任由林娜璉帶着她走。

「所以說,你到底怎麼了?」略帶點質問的語氣,但內裡卻包含着無限的擔心。

平井桃沒精打彩的用勺子挑着自己的雪糕,沒有立刻回答林娜璉的問題。後者也耐心的等待着,沒有立刻逼問下去,林娜璉知道,平井桃需要點時間整理自己的情緒。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明明知道不是MINA的錯,但我還是忍不住妒忌了。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平井桃傳來懊惱的聲音,她的確是很努力的嘗試看開一點,但內心總有一個魔鬼令她被妒忌感濃罩着。她不想和她最好的朋友吵架,她真的不想。

作為一直陪伴平井桃的開導者,林娜璉自然明白她指的是甚麼。她看着自責不已的平井桃,內裡有點心痛,她伸手去輕撫平井桃的手,「MOMORING,不要緊的,你這樣也是人之常情呀。」

「但娜璉歐尼,我不想失去MINA呀,我真的不想失去我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又接受不了她和定延一起的樣子。」平井桃努力將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逼回去,但聲音還是有點哽咽了。

林娜璉看她這樣,乾脆繞過桌子到平井桃身邊坐下輕抱她,「笨蛋,你不會失去她的。接受不了也不要緊呀,慢慢來就好了,更可況她們現在也沒有正式一起呀,你不要亂想!即使有甚麼狀況,你也要記住我會一直陪住你呀!」

 

平井桃在她懷中,知道她是說真的,因為一直以來,就是林娜璉陪她渡過這個低潮。平井桃在她懷中,感覺到依靠和溫暖,「歐尼,你為甚麼會對我這麼好呢?」

 

「哈哈,知我好了?那你記得要好好回報我,我可是投資了很多感情在你身上的。」林娜璉笑得神氣,卻沒有正面回答問題。

 

平井桃看着那雙笑得可愛的兔子牙,由衷的說:「我會的,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會為你做的。」

 

意中人一臉誠懇的對你說這樣的話,林娜璉說不感動就是假的,她伸手輕撫平井桃的臉,「笨蛋MOGULI⋯⋯」可是她最終還是選擇了不讓自己的感情外露出來,改以用手捏對方的臉,「那你來陪我玩一個遊戲吧!」

 

看着林娜璉雀雀欲試的笑容,平井桃坐直了身子,猜想着她又有甚麼鬼點子,「甚麼遊戲?」

 

「你不是很喜歡做NICONICONI的嗎?我們來鬥快,只要碰到對方某個部位,就要鬥快在那個位置上做NICONICONI,怎麼樣?」

 

「呃?」平井桃有點跟不上狀況,但既然林娜璉說要玩,那她就配合一下吧,「哦⋯⋯」

 

看到平井桃遲疑的點了頭,林娜璉很快就碰了平井桃的後腦然後做了動作。根本就不知道遊戲規則的平井桃自然沒有反應,結果收到了林娜璉哈哈大笑說她是笨蛋的嘲笑。一下子平井桃的勝負欲就上來了,也有樣學樣的碰了林娜璉然後做動作,可惜都是不夠對方快,不過她也逐漸明白了遊戲的玩法了。

 

結果二人盡是碰一些奇怪的地方,例如下巴、手肘、後耳、額頭等部位,外人一點也不明白她們在做甚麼,但她們兩個卻看着對方傻笑玩得不亦樂乎。

 

林娜璉看着平井桃終於笑了起來的雙眼,心裡默默的說着:『你能為我做的事很簡單,只要一直這樣笑着就好了⋯⋯』

 

fdb6f3f8-7895-4998-bed7-403a64c5e9f1.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NAMO 摸臉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