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金多賢最近很頹喪。

 

也不是她近來打扮變得邋邋遢遢甚麼的,她依舊是那個愛穿粉紅色,打扮得宜的女孩。她依然是見人就笑,彎彎的眉眼依舊使人溫暖。可是只有她親近的人才會知道,那個笑容有多無力,她發呆的次數又多了多少。

 

就如現在的她,坐在圖書館裡拿着參考書,意識卻不知浮遊到哪裡。坐在對面的孫彩瑛看她又發呆了,忍不住擔心的開口道:「豆腐呀⋯⋯」

 

聽見孫彩瑛的呼喚,金多賢慣性的勾起嘴角,「怎麼了嗎?」

 

越看見她笑,孫彩瑛就越擔心,「其實你不用勉強自己的。」

 

金多賢苦笑,「我沒有勉強自己呀,我只是⋯⋯不懂得怎麼失戀罷了。」

 

孫彩瑛擔心地問道,「你⋯⋯就不打算追她回來嗎?」

 

面對這個問題,金多賢沉默了一陣子,然後才慢慢開口,「彩呀,你知道嗎?曾經我以為我很懂女孩子的心,我可以很快了解並記住她們的喜好和性格。我以為我是主導者,可是到了SANA那裡,我卻突然不清楚了。我以為她是喜歡我的,但我不知道原來一晚就可以改變很多事,我突然,沒有信心了⋯⋯」想起那晚親眼看着湊崎紗夏和丁恩妃接吻的一幕,金多賢就像突然呼吸不了般,有一陣劇痛從胸口傳出來。可是即使雙眼已經憋得通紅,金多賢依舊努力地不讓那嘴角塌下來。

 

孫彩瑛看着好友難過的樣子,心裡也為之一痛。她甚至寧願金多賢繼續沒心沒肺地徘徊在不同女子之間,都好過因為這樣情根深種而難過。或許對待其他人時孫彩瑛會覺得這是自作孽不可活,但誰叫金多賢是她好友呢?總是會私心重一點,希望她不會受到傷害的。

 

「那⋯⋯你之後打算怎麼做?之前做的準備⋯⋯」

 

「都沒有人期待了,準備那些又有何意義?」金多賢知道湊崎紗夏喜歡收集香水,想了方法自製了一瓶,待香水調製完成,就正式跟她告白。只是當一切終於準備就緒了,可以送的對象卻沒有了。

 

孫彩瑛抿唇,不知該怎麼安慰她,二人沉默好久,孫彩瑛才開口,「要去喝酒嗎?我隨時奉陪的。」

 

金多賢無可奈何地笑了,「彩,你根本不怎麼能喝吧?」

 

「誰說的?今晚就讓你看看我的厲害!」

 

金多賢只是苦笑搖搖頭,沒有理會。可她卻沒想到,當晚孫彩瑛真的把她捉出去喝酒了。這可是除夕夜呀,孫彩瑛實在不忍金多賢繼續在家抑鬱下去,即使金多賢有多不願意來,也抵受不過孫彩瑛的軟磨硬泡。

 

除夕夜是一個放縱狂歡的好時機,酒吧舞池內充滿着俊男美女盡情散發着自己的熱情,但金多賢卻提不起一點興趣。來是來了,但她只躲在一旁喝悶酒,孫彩瑛想拉她出去玩,但金多賢只是一直要她陪自己喝,喝得孫彩瑛要躲在廁所吐。金多賢不想狂歡,她只想自己一個買醉。

 

只是其他人卻沒打算放過她。金多賢所在的位置就在通往洗手間的必經之路,所以當黃恩妃去完洗手間出來,她就發現了金多賢的身影。竟然在這種日子巧遇自己的好感對象,黃恩妃自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她借醉坐在了金多賢的大腿上,還熱情的自顧自打開話題匣子。

 

金多賢是沒有心情調情的,但習慣使然也令她沒辦法強硬地推開黃恩妃。她應付式地回答黃恩妃的說話,為難地想勸黃恩妃下來,卻沒想到對方會突然在她嘴角落下一吻。就在金多賢驚訝的同時,她看到了,舞池裡那雙令她淪陷的大眼睛。

 

正當金多賢反射性般推開了黃恩妃,湊崎紗夏卻收回了視線,改向旁邊的男性跳起挑逗性的舞蹈。金多賢眼睛死死地跟着湊崎紗夏的身影,看着她的眼神、若有若無的觸碰、不時舔唇的小習慣,令那男的逐漸淪陷。然後就像一個訊號般,湊崎紗夏停止了跳舞,直接勾上了那男人的脖子。她特地俯前在那男人身邊耳語,眼睛卻再次瞟了金多賢一眼。

 

就是這一眼,令金多賢知道,湊崎紗夏是故意的,這一切都是故意做給她看的。但這無阻妒忌感在她心裡蔓延,加上酒精不斷在她腦內發力,當她看到那男的伸手摟着湊崎紗夏的腰時,她無可避免地炸毛了。

 

金多賢衝到舞池內,用力地抓了湊崎紗夏的手,便快速地將她拉離酒吧。無論湊崎紗夏如何掙紥,金多賢都沒有理會。她把湊崎紗夏拉到酒吧後的小巷裡,然後將她甩到牆邊,再用自己的兩臂困住她。

 

「你知道我很討厭別人碰你嗎?」金多賢生平第一次,用兇狠狠的語氣和別人說話。

 

湊崎紗夏倔強地睨着金多賢,「你是我的誰?憑甚麼⋯⋯」

 

還未待湊崎紗夏完成她的說話,金多賢就已經強吻了她。她不想再聽到湊崎紗夏說這種話,只好用自己的方法令她住嘴。湊崎紗夏掙紥,又咬又叫的,可金多賢即使吃痛也沒有離開,反而按着她的頭加深這個吻。湊崎紗夏逐漸放棄,慢慢融化在這個吻中。即使她心裡有多恨,她卻無法否認她想念這個人,想念她的氣息,想念她的親吻。

 

愛、恨、妒忌、思念⋯⋯各種情緒在湊崎紗夏的心裡形成一個巨大漩渦,將她扯進痛苦之中。察覺到湊崎紗夏不知不覺流下的眼淚,金多賢的吻戛然而止,緊張地幫她擦眼淚。

 

「怎麼了嗎?是我弄痛你了嗎?」金多賢看不得女孩子的眼淚,特別是湊崎紗夏的眼淚。

 

看着金多賢緊張的樣子,只令湊崎紗夏心裡的酸澀感加重。她不可自制地哭起上來,又氣憤的捶金多賢的肩,「為甚麼你要這樣做?玩弄我的感情好好玩嗎?你要做玩家就做呀!為甚麼又要時不時裝出愛上我的樣子,給我假希望?!」

 

「我,我沒有呀,我從來都沒想過要玩弄你的感情!」金多賢嘗試捉住湊崎紗夏的拳頭,努力地解釋。

 

湊崎紗夏甩開金多賢的手,依舊激動地控訴着,「你就是一個騙子!你說過會等我的,結果你當晚就去私會你的前女友!大概那些你說有事忙要上課的時間,都是去了和你其他情人調情吧?就像你剛才做的一樣!」

 

聽完這番說話,金多賢就像被雷打了一樣,一動也不動。聰明的她,突然就明白了所有前因後果,「你聚會那晚看到我和昭彌一起了?」

 

「對呀!我全都看到了!你們親密地手牽手,沒我在那裡礙事你很開心吧?」湊崎紗夏氣憤地看着金多賢。

 

金多賢立刻拿出自己的手機,找出其中一個短訊對話紀錄給湊崎紗夏看,「事情不是你看到那樣的。那晚我突然收到彩瑛的電話,說昭彌來了首爾玩,卻和妹妹失散了,焦急的她找我們兩人幫忙。那時昭彌慌到六神無主,我只好帶住她四處找,絕對不是和她私會。」

 

湊崎紗夏呆愣的接過手機,靜靜的看起上來。那是當晚孫彩瑛和金多賢互相通知哪裡找過了、哪裡未找的對話,看着那日期和時間,湊崎紗夏才真正意識到原來是自己誤會金多賢了。

 

金多賢仔細觀察着湊崎紗夏的反應,看見她逐漸明白了真相,就輕輕地扶起湊崎紗夏的臉,真誠地看着她道:「SANA,你準備好交女友了嗎?」

 

「我早就準備好了!是你沒有準備好,一直拈花惹草⋯⋯」想起剛才黃恩妃坐在金多賢大腿上的一幕,湊崎紗夏妒忌感又爆發了。

 

金多賢輕輕地吻住湊崎紗夏,打斷她的句子,但她沒有深吻,目的成功了便離開。她的手輕撫着湊崎紗夏的臉,「我知道我從前的事蹟令你不安了,但其實我想跟你說,在很早以前我的眼中就只看到你了。你知道那晚我看到你吻了EUNHA前輩,我心都碎了嗎?我不想再看到你和其他人一起了,我想你只屬於我一個人。SANA,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聽着金多賢真摯的告白,湊崎紗夏不禁又哭了,只是這次,是屬於喜悅的眼淚。「你說的!以後你眼中只可以有我,再也不能放其他人進去!不可以再和其他人有親密接觸!一點也不可以!你只能屬於我!」

 

金多賢點點頭,伸出自己的尾指。湊崎紗夏將自己的尾指勾了上去的同時,亦獻上了自己的吻。

 

「我的多賢呀,我的眼中也只有你呀⋯⋯」

 

(正文完)

 

PNG 影像-D87FDDB34E96-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豆沙 SAIDA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