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十一)

 

「到底定延喜歡誰呀?怎麼連MINA都拒絕了呢?歐尼,她有跟你說過甚麼嗎?」平井桃發出悶悶不樂的聲音,皺着眉看着林娜璉。

 

「我有問過她,但她不肯說。」林娜璉坐在鞦韆上,輕輕搖晃着。

 

晚間的公園空盪盪,只有冷風吹過的聲音和偶爾經過的行人談話聲,兩人靜默,剩下鞦韆搖晃時發出的「吱-呀-」聲。林娜璉托着頭看向旁邊的平井桃,她悶悶不樂,似乎在沉思着甚麼。

 

在舞蹈室和名井南一起痛哭了一陣子,平井桃又靜靜的陪着她整個下午,她不知道自己可以做甚麼,但她不願自己的好友獨自傷心。直到在名井南家門前,她苦笑着說要自己靜靜,平井桃才不得已離開。然後她立刻找了林娜璉出來,討論這件事,卻還是得不出結論。

 

「我以為⋯⋯」林娜璉跳下了鞦韆,插着口袋走到平井桃面前,「定延拒絕了MINA,你會感到開心的。」

 

平井桃看着地下搖搖頭,「怎麼會⋯⋯ 」她向前將頭挨在林娜璉的小腹上,「無論如何,我也不想看到我最好的朋友難過呀⋯⋯」

 

「那你不喜歡俞定延了嗎?」林娜璉伸手去輕撫平井桃挨在自己身上的頭。

 

對方沒有即時回答,像是在嘗試𨤳清自己的感受一樣,「我也不知道⋯⋯但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她和MINA一起也不要看到MINA哭成這樣。」平井桃想起當初名井南被孫彩瑛拒絕時的狀況,她不想自己的好友再經歷一次這些東西。

 

這個心善的傻孩子⋯⋯林娜璉雙手扶起平井桃的臉,令她看着自己,「傻瓜,你有想過自己嗎?對自己好一點好不好?」

 

略顯不滿的語氣,但平井桃知道這是眼前人關心她的表現,她把自己的雙手覆在林娜璉的手上,一臉天真的笑說,「我不是有歐尼嗎?你說過會一直陪着我的呀。」

 

看着眼前傻傻的笑臉、那可愛的聲線,林娜璉的確是想將平井桃捧在心尖上疼。她想起俞定延的說話、那天察覺到的暗藏情感,她知道自己不可以再錯過這些機會了。她彎下身一把吻住了那嘴唇,當三秒後平井桃還沒有推開她,她就繼續試探性的輕輕親吻下去。

 

直至林娜璉的唇離開了,平井桃才慢慢回過神來,對方的額仍貼着自己的額,平井桃能感受到對方喘氣時的熱氣噴在自己臉上,「歐,歐尼⋯⋯你,你在做甚麼呢?」

 

只見林娜璉邪魅一笑,「我在安慰你呀⋯⋯」

 

那自信的笑容,平井桃覺得煞是好看,「歐尼,你這是別人說的⋯⋯那個⋯⋯乘,乘人之危嗎?」很明顯,平井桃的語文能力不是很好,能說出這個成語令林娜璉有點意外。

 

林娜璉挑一挑眉,「我們MOGULI變聰明了呢。」說罷,她又將唇貼了上去。

 

和剛才令她大腦麻痺的突然一吻相比,平井桃這次能更清𥇦的感受林娜璉帶給她的熱度。眼前那閉着眼的美麗臉龐、那柔軟的嘴唇、就連那輕輕頂着她的兔牙都令她歡喜。她閉上眼,想起林娜璉笑着說要幫自己時的樣子、想起她萌生鬼主意時那孩子氣的樣子、想起她皺着眉罵自己笨蛋時的樣子、想起她微笑着說會一直陪着自己的樣子⋯⋯回憶一點點的湧來,令她心裡柔軟一片。她微微打開唇瓣,終於回吻了過去。

 

兩人無聲無息的親吻着,沒有過多的激情,卻悄悄的交換着自己的心意。直至感受到自己快窒息了,她們才結束這一吻。她們一個站着、一個坐着的喘着氣,眼神卻從沒有離開過對方。林娜璉突然伸手一拉,就將平井桃拉入自己懷裡,「MOMORING,做我的女朋友吧?」

 

微微顫抖着的聲音,證明其實林娜璉也是不安的吧?平井桃回想,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習慣了林娜璉一直的陪伴,是甚麼時候開始有任何事都第一時間想和林娜璉分享,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會依賴起這個擁抱?二人直至現在都從未說過一個「愛」字,但平井桃在此時此刻卻確切的感受到了。

 

「如果做了歐尼的女朋友,會有豬蹄吃嗎?」平井桃回抱着對方,然後用她懶慵的小奶音問。

 

林娜璉噗哧一笑,微微拉開二人的距離,「豬蹄呢要你努力聽話後才有得吃,但平常的話,吃吃櫻桃怎樣?」她拋出一個單眼,然後笑得神氣可愛。

 

平井桃傻笑着看着那個笑臉,注意力卻被那因為親吻過而更顯鮮艷的嘴唇吸引着,她單手扶着林娜璉的臉,然後主動的吻了上去。

 

在林娜璉閉上眼睛享受這個吻之前,她沒有錯過平井桃呢喃的那句:

 

「嗯,我會好好聽話的。」

 

tumblr_od29tp3cHw1sfb7qio1_250.gif

tumblr_o7ruzywfF81uljruvo8_r1_250.gif

fdb6f3f8-7895-4998-bed7-403a64c5e9f1.jpeg

852115514_95160_152587109160311654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NAMO 摸臉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