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害羞?接受不了?湊崎紗夏回大學的途中,一直猜想金多賢不說一句就離開的原因,但依她對金多賢的了解,應該和這些八九不離十了。湊崎紗夏一想到待會兒看見金多賢時她那害羞的樣子,就不禁偷笑了起來,真想快點再去調戲一下她呀。

 

只是當她到達教室時,金多賢卻是十分自然的跟她打招呼,「啊,歐尼,你來了。」

 

湊崎紗夏雖然奇怪,卻還是按原定計劃的甫坐下來就往金多賢身上靠,「豆腐呀,你怎麼今早不說一句就離開呢?」

 

本來以為提起昨晚的事會令金多賢臉紅的,但金多賢只是普通地笑着解釋,「啊,因為我今早有課呀,我怕趕不及就先走了。本來打算到了學校再傳個短訊給你的,可是太忙忘記了,不好意思呀SANA歐尼。」

 

「那罰你今晚請我吃飯補償我?」湊崎紗夏輕輕向金多賢的耳朵吹氣,她就不信看不到對方臉紅。

 

但金多賢只是輕輕的拉開距離,笑着跟她說,「請你吃飯當然沒問題,但我今天晚上約了同學做功課喔,或者下次?」

 

湊崎紗夏扁嘴,「那好吧,說好了喔?」

 

看她這個萌樣,金多賢笑着伸出尾指和她打勾勾,「說好了。」

 

可是這個承諾拖了近一個月都沒有實現。而令湊崎紗夏最不滿的是,她能感覺到金多賢在避她。雖然上課時金多賢依然會親切的笑着和她聊天打鬧,但在課外時間約她總會被她以不同理由婉拒。這是湊崎紗夏第一次被人晾在一邊,而令她更不爽的是,金多賢開始和一個同級的女孩出雙入對。

 

終於有一次,湊崎紗夏忍不住在上課時問她,「最近你和那個叫黃恩妃的女孩走得很近嘛?」

 

正在抄筆記的金多賢連頭也沒有抬起來,只是自然地答道:「SinB?對呀,因為我和她有幾科都是一起上的,所以就熟絡了。」

 

「只是熟絡這麼簡單?」連湊崎紗夏自己都沒有發現,她這句說得酸溜溜的。

 

金多賢像聽到甚麼笑話般,終於抬起頭來,好笑的看着湊崎紗夏,「不然呢?歐尼你認為還有甚麼?」

 

「我怎麼知道。」湊崎紗夏別扭地看向講台方向。

 

金多賢笑笑,伸手覆在湊崎紗夏放在枱上的手,「歐尼別想多了,我和她沒有甚麼的。」

 

雖然湊崎紗夏不是完全相信,但金多賢難得的主動示好還是令她心情好起上來,「哦。」

 

金多賢之後整堂課都牽着湊崎紗夏的手,哄得湊崎紗夏相當開心,可是下課後金多賢又開始「玩失蹤」了。這天湊崎紗夏一邊看着手機上那條傳了過去一小時都沒有回音的短訊,一邊在校園裡閒逛,卻沒想到會看到那個已讀不回的主人翁在遠處走着。

 

金多賢和黃恩妃親密的挽着手,有說有笑地向着校園大門方向走着。湊崎紗夏看到她們,決定偷偷的在後面跟着。只見金多賢將黃恩妃送到巴士站,她不知說了甚麼令黃恩妃嬌羞地笑了,然後她在金多賢臉上親了一口,便愉快地上了巴士。

 

這一幕看得湊崎紗夏怒火中燒,『這樣還叫做沒甚麼?!』湊崎紗夏從來沒想過金多賢會騙她:有女朋友都算了,你可以跟我說呀,這樣對我拖拖拉拉的算甚麼?

 

正當湊崎紗夏想衝上去和金多賢對質的時候,金多賢又開始聊着電話向街角方向移動,湊崎紗夏只好加快步伐嘗試跟上她。

 

原來,有另一名女孩正在下一條街等着金多賢。她甫看到金多賢,便開心地叫了一聲「豆腐」,然後便熱情地抱住了金多賢。那個女孩之後更直接在金多賢唇上親了一口,金多賢非但沒有避開,還十分自然的牽着那名女孩離開。

 

在遠處直擊全程的湊崎紗夏完全處於震驚狀態,『媽的,金多賢才是最花心那個呀!』

 

PNG 影像-1D217F5A64E6-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豆沙 SAIDA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