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

 

周子瑜托着頭,右手玩弄着自動鉛筆,一邊觀察着面前認真解題的人。

 

「啊!周子瑜你發甚麼呆?是你跑來叫我教你數學的,但你又不認真做!」朴志效剛解完一題,抬頭看看旁邊的孩子進度如何,卻發現她只是在發呆。

 

當初周子瑜父母找朴志效教她韓文時,看中的就是二人的家靠得近,只有一條街的距離。周子瑜習慣有甚麼事就往朴志效家跑,今天她就是在晚飯前突然跑來,要朴志效幫她溫習。

 

「歐尼,你有和別人交往過嗎?」周子瑜沒有回答她,反而問了另一個問題,令正在喝水的朴志效差點嗆了水。

 

「我也想呀,但哪有時間⋯⋯」用手抹了抹嘴角,朴志效小聲嘀咕道。

 

「甚麼?」

 

「我說沒有!你為甚麼突然這麼問呀?是和湊崎學姐發生甚麼了嗎?」朴志效好奇地看着周子瑜。

 

「沒有呀⋯⋯只是,有點不習慣罷了。」周子瑜轉着手中的自動鉛筆,若有所思地答道。

 

「不習慣?不習慣甚麼?」朴志效有點摸不着頭腦。

 

「就是對我撒嬌太多了,太喜歡纏住我,任何時候都想一起,感覺連私人時間都沒有了。就像今天,我好不容易才說服她讓我回家溫習。」周子瑜的韓文還不是十分熟練,說起來慢吞吞的,聽起來特別苦惱。

 

「是不是今天是甚麼特別日子呀?等等,你們是校慶時在一起的,即是說今天正好是你們一起一個月紀念欸!」朴志效果然是朴志效,說話一針見血。

 

「啊?是嗎?我沒有留意欸⋯⋯」周子瑜搔頭,她是真的沒有留意今天幾多號呀,難怪今天湊崎紗夏和她道別時眼神特別可憐。

 

朴志效有點傻眼,沒好氣地對周子瑜說:「你怎麼可以這麼不上心呀?人家對你撒嬌是愛你的表現欸,你這麼不珍惜湊崎學姐,小心她跟人跑了。」

 

聽到朴志效這麼說,周子瑜立刻上前抱着她的手臂,撒嬌地道:「我沒有不珍惜呀,無論是SANA歐尼、歐尼你、彩彩啦、豆腐啦,我全部都好珍惜的。我相信歐尼你們不會拋下我的,對嗎?」這可是大實話,她的確是很珍惜這群在異國認識到的好友,只是有些事她還未習慣罷了。例如撒嬌,朴志效也經常對她撒嬌,周子瑜也能很自然地開玩笑回去。可能是時間問題吧,周子瑜還挺小心翼翼的對待湊崎紗夏的感受,相處還未完全放得開,不像她和朴志效認識久了,想撒嬌就撒嬌,想腹黑就腹黑。

 

很久沒看到周子瑜撒嬌的樣子了,朴志效玩心大發,假裝冷酷的樣子,「看你怎麼對我囉。」

 

這擺明就是要周子瑜哄哄她的姿態,可惜周子瑜不買帳,「啊,好像是時候回家了。」說罷還假裝開始收拾東西。

 

「啊!周子瑜你怎麼這樣!」正常周子瑜的確是該回家了,偏偏朴志效的兩個妹妹特別黏周子瑜,而作為妹控的朴志效也答應將周子瑜留下過夜。周子瑜就是看穿朴志效這點,所以故意這麼說。朴志效趕忙拉着她不讓她走,這又是腹黑瑜成功欺負朴志效的一夜呀⋯⋯

 

tumblr_o1m8mwkYXg1s2vcg0o1_500.png

 

另一邊廂,J高日本Line的三個成員也在平井桃的家裡開女子會,或者應該說,是湊崎紗夏的開解會。基本上整整兩個小時都是她在說,內容當然是圍繞周子瑜竟然不記得今天一個月紀念的事。

 

「所以歐尼,你沒有提醒她嗎?」名井南玩着手機遊戲,頭也沒有抬的問着。不是她在敷𧗠湊崎紗夏,只是她說了近兩個小時了,說來說去都是同一件事,名井南都悶了。

 

「要我怎麼提嘛?直接說好像在期待她做些甚麼那樣,我不想逼她太緊呀。」說到這裡,湊崎紗夏有點消沉。其實她有時能感覺到,周子瑜不是十分喜歡她,至少可以肯定她喜歡周子瑜和周子瑜喜歡她的程度是不同的。

 

『但你的確就是在期待她做點甚麼呀⋯⋯』名井南在心裡暗暗吐糟,不過其實她也能明白的,誰不想自己喜歡的人同樣重視自己呢?如果彩瑛⋯⋯光想像就足夠令名井南臉紅心跳了。

 

看着名井南和平井桃一直對着電話不發一言的樣子,湊崎紗夏有些發飆了,「啊!你們就不能幫我想想辦法嗎?MOMO你到底在和誰發短訊呀?又是你的定延嗎?」湊崎紗夏有些生氣的搶走平井桃的手機,想看看到底是誰令她這麼着迷。

 

「林娜璉?!你們不是情敵來的嗎?甚麼時候這麼要好了?」出乎意料,和平井桃一直聊天的竟然是林娜璉。這個人選令名井南都有些好奇了,湊過來想一起讀她們在聊甚麼,平井桃立刻緊張的搶回自己的手機。

 

「其實之前只是我們誤會了嘛,娜璉歐尼說她根本不喜歡定延呀,而且她人很好呀⋯⋯」會幫自己追求俞定延,當然是好了。她們剛才聊的就是怎麼攻略俞定延,自然不想讓湊崎紗夏她們二人看到了。

 

「娜璉歐尼,叫得挺親的呀⋯⋯但你肯定她真的不喜歡定延?看起來不像呀,她們兩個相處時的情形,不像沒貓膩。」湊崎紗夏名偵探上身,質疑的看着平井桃。

 

這句話戳到平井桃的痛處了,林娜璉和俞定延的相處方式,真的是她心裡的一根刺。但是不知怎的,她就是願意相信林娜璉沒有欺騙她,或許說她寧願相信她。至少,林娜璉現在真的是在幫她追求俞定延,不是嗎?

 

「她說不是就不是呀。別說我了,還是說你的子瑜吧,或是說說MINA呀,她說喜歡上那個來見習的小學妹了。」平井桃不知怎反駁,決定轉移視線。

 

「啊!MOMO歐尼你怎麼可以說出來!」無端被出賣,名井南罕有的大叫了。

 

「真的?!大發!MINA你的春天終於來了嗎?」第一次聽見名井南的愛情事,湊崎紗夏表示興奮。

 

三個女孩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訴說着自己對愛情的期待與擔憂。只是她們又哪會想到,最後出來的結局,和這晚想像的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