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週知,金多賢是TWICE中Fans Service(粉絲服務)最好的成員。

 

「啊!多賢!Sana!」

 

簽名會上,一名女飯大叫正在專輯上簽名的多賢的名字。她立刻充滿笑意的向那名女飯望去,除了揮手示意,更立刻拍拍坐在旁邊的Sana,和她一起比心,引來一眾飯們的歡呼聲。

 

「豆沙萬歲!Saida!!!!」

 

飯們沒有因為二人的動作而平息,反而有更多人進一步起哄。Sana聽後嘟起嘴作狀要吻多賢,多賢笑笑也作狀要吻回去,怎料到Sana竟真的吻了多賢的面頰,引來無數飯們的尖叫。多賢震驚下臉上露出絲絲紅暈,謀殺了飯們不少相機記憶體。

 

「啊!Sana豆腐你們又BOBO了!怎麼不給我?」簽名會過後,成員們回到宿舍休息,林娜璉最喜歡上社交媒體,看看飯們拍了甚麼美照。

 

面對娜璉步步進逼的臉,多賢只好伸手擋了擋。「歐尼,那只是Fans Service嘛,現在又沒有Fans⋯⋯」

 

「切!」娜璉對於求BOBO被拒表示不滿,要回房看劇尋求劉大尉的慰藉,留下多賢和彩瑛兩人在客廳做功課。

 

「哦,Fans Service啊!」彩瑛不懷好意的看着多賢。

 

被她們一說,下午被吻的一幕又再在多賢腦中重演,令她再次紅了臉。「閉嘴啦你!」多賢輕拍彩瑛一下,然後立刻低下頭對着自己的數學功課。

 

『歐尼,你知道連你的頭髮都遮不了你紅透了的臉嗎?』彩瑛看着裝作不在意的多賢,只好笑笑不拆穿她。

 

多賢喜歡上Sana已經有一段時日了,實際是甚麼時候開始的她也不清楚,只是自己發現到的時候,眼睛已經離不開這個人。多賢當然不敢告白,先不說配不配的問題,Sana會不會接受一個女孩,都是未知之數呢。所以多賢只是默默待在Sana身邊,盡量一起站,盡量一起坐,能夠一起活動,她已經很滿足了。或許是上天眷顧多賢,Once們之間竟然開始流行起豆沙配,令多賢多了一個Fans Service的藉口去親近Sana。

 

「其實Sana歐尼真的很喜歡和你BOBO喔,她可能也是喜歡你喔。」確認四周無人,彩瑛又開始小聲在多賢耳邊說。

 

多賢手一頓,故作輕鬆的對彩瑛說:「是Fans Service啦,Fans Service!Sana歐尼只是在配合飯們的要求罷了⋯⋯」

 

一次又一次的親近,仿彿Sana真的對多賢有點甚麼。但是多賢依然不期待自己的心意會得到回報,或許說,是不敢期待,因為她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多賢只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Sana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Fans Service,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Fans Service,大概這樣就不會曝露自己的心吧。

 

看着她落寞的神情,彩瑛伸出手摸摸多賢的頭,她也明白暗戀自家成員的苦況。親密行為少不了,又不能讓自己的表現太明顯。多賢知道彩瑛也暗戀Mina挺久了,雖然她和自己都沒有親口承認過,但憑二人多年的交情,又怎會察覺不到對方的心意。同是天涯淪落人,多賢知道彩瑛是想到自己的狀況了,上前去給彩瑛一個擁抱。

 

「彩瑛呀,要我安慰一下你嗎?」多賢嘟起嘴假裝要去吻彩瑛,當然得到彩瑛的奮力反抗作回報。兩人抱在一起,一個追一個擋,玩得不亦樂乎。

 

然而這溫馨的一幕,不是每個人都覺得窩心。至少,站在大房間門後偷看的那個人不是。

 

---------------------------------------

 

 

多賢今天很郁悶,因為她整天都無辦法靠近Sana的身邊。每當自己接近Sana時,她總會突然加快步速離開自己身邊;當自己終於有機會和她說話,她又會心不在焉的答一句不答一句。

 

『是我做錯了甚麼嗎?』多賢開始回想自己做過了甚麼。

 

「⋯⋯腐呀⋯⋯多賢!」

 

「啊!MoMo歐尼?」多賢終於回過神來,才驚覺自己竟然在簽名會上走神了。

 

「哎!你們看!我一直在說話多賢都不理我!」MoMo竟然用着奶音向飯們告狀。

 

「不是啦!我在想這個遊戲怎麼玩嘛!我是為了幫歐尼你贏得豬蹄!」多賢主動抱着MoMo示好,但MoMo卻更進一步,側側頭示意要多賢吻她作補償。多賢笑看着這個可愛的歐尼,輕輕的在她臉上親了一口,結果引來飯們紛紛大叫,畢竟二人當初在濟洲島海邊的那次極近頭貼頭,也帶來不少桃賢黨的遐想呢。

 

這種騷動,自然傳進了所有人的耳中。除了一人外,其他人都沒有放在心上,誰會理會撩妹MO的日常呢。

 

「Sana歐尼,你不出去吃飯嗎?」簽名會結束後,所有成員都聚集在宿舍客廳享用Once們送來的便當,唯獨不見Sana的身影,於是多賢自告奮勇,到大房間找Sana。

 

「嗯,我現在不太想吃東西。」Sana坐在床上,淡淡的說道。

 

「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多賢有些擔憂地坐到Sana身旁,想看清楚她有甚麼不妥。

 

「沒甚麼,只是有點累了。」Sana避開多賢探過來的手,令多賢有點受傷,但她沒有表露出來,兩人就這樣陷入了沉默之中。

 

為了掩飾,多賢努力地嘗試轉話題打破這詫異的氣氛,卻突然看見Sana原來一直用手機在看今天的飯拍圖片,而螢幕之中正正是Sana抱着子瑜的照片。一股醋意隨即湧上心頭,連自己都未有察覺到的時候,多賢已經開了口。

 

「歐尼,你和子瑜的感情真的很好呢。」多賢努力掛上笑容,盡量假裝成在說笑。

 

Sana聽後突然猛的轉身面向多賢,在多賢慌張自己是不是表現得太明顯的時候,卻見Sana掦起笑臉。

 

「是挺好的,豆腐你跟MoMo感情也好好呀,在那麼多人面前玩親親。」

 

不知怎的,多賢就是覺得Sana的笑意沒在眼底,令她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哈哈,那時那麼飯們在起哄,只是Fans Service嘛。」

 

「Fans Service嗎?我們的CP也很受歡迎呀,為什麼從不見你主動親我呢?」

 

這個提問令多賢有點啞口無言。親?她也想親呀!但如果真的要自己主動,恐怕會忍不住親上Sana的嘴呢!

 

「我⋯⋯」多賢心裡在叫救命,誰能教她應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你可以親彩瑛,可以親MoMo,就是不可以親我嗎?」Sana咄咄逼人,似乎沒有放過多賢的打算。但多賢真的答不出口呀,難道要自己說「因為我太喜歡你,怕自己把持不住,所以不敢親你」這樣嗎?兩人大眼瞪小眼,多賢就像腦子短路了般,完全想不出一個答案。

 

看着多賢只是呆呆望着自己,Sana變得有點失落。「金多賢,你不是號稱Fans Serive最好的成員嗎?你為甚麼不答應你的飯的要求呢?」

 

「我,我沒有不答應呀⋯⋯」多賢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扯到了Fans Service的問題上。

 

「那你為什麼不親我?」

 

「啊?」多賢是真的懵了。

 

Sana看着遲頓的多賢,突然就來氣。「我說我就是世上最大最愛你的飯,你怎麼就不答應我的要求去親親我呢?!」

 

她一說完,兩人都呆住了。後知後覺的意識到自己說了甚麼,Sana整塊臉都紅了。她低下頭,完全不敢看多賢的臉,卻感覺到嘴上突然一軟,多賢終於吻上了自己。

 

多賢輕輕離開Sana的唇,小心翼翼的用雙手捧着Sana的臉。「其實,我也是你最大的飯呀⋯⋯」

 

Sana看着多賢紅透了的雙耳,竟突然感覺餓了。『好可愛,很想吃了這磚豆腐呀怎麼辦⋯⋯』

.

.

.

.

.

「啊!豆腐和Sana你們又在Vlive上BOBO!」娜璉拍攝完畫報,襯空檔上上推特,發現被二人的BOBO圖洗了版。

 

坐在旁邊的多賢及Sana默契地對視了一眼,笑着異口同聲的說:「是Fans Service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SAIDA 豆沙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