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湊崎紗夏近來有點鬱悶。

 

咖啡廳內播着憂傷的音樂,外面下着毛毛細雨,令湊崎紗夏更添愁緒。她無意識地在玻璃窗上呵出白氣,然後用手指劃上「Satzu」的字樣,細細看着它在發呆。

 

「Sana歐尼!」來人的一句輕喚,將湊崎紗夏從自己的世界拉回來。她看見剛來到的周子瑜,隨即臉上綻放出笑容,縱使面前的人就是令她鬱悶的原因。

 

「對不起,等很久了嗎?」周子瑜一邊道歉,一邊在她對面落座。

 

「嗯,是有點久了,所以你要怎麼賠償我呀?」湊崎紗夏伸出右手搭着周子瑜的手,一如既往地壞笑着調戲自家女朋友。

 

怎料到周子瑜沒有像平常般不知如何回答,而是反過來拍拍湊崎紗夏的手,有點腼腆地說:「我還真的有份禮物給你⋯⋯」

 

「我?禮物?」湊崎紗夏有點愕然,她只是在開玩笑呀?!

 

只見周子瑜利索地從背包裡拿出一個小禮盒,然後推到湊崎紗夏面前,示意她打開看看。湊崎紗夏有點難以置信地打開那禮盒,發現是一條掛住英文字母S和一個心型吊嘴的純銀手鍊。

 

「喜歡嗎?」周子瑜小心翼翼地觀察着她的反應。

 

湊崎紗夏拿出那條手鍊仔細觀看,不可自制地拼命點頭。她當然喜歡,先不說這條手鍊有多精緻,單是這是周子瑜第一份送她的禮物,就夠她感動萬分了。「可以幫我把它戴上嗎?」

 

周子瑜接過手鍊,溫柔地把它扣上湊崎紗夏的左手手腕,後者滿意地遞起左手,露出一個甜笑。

 

「歐尼,你喜歡就好了,上星期我忘了是我們的一個月紀念日,真的很對不起⋯⋯志效歐尼已經罵過我了,所以這份就當是我賠罪的禮物吧。」周子瑜充滿歉意地笑笑,湊崎紗夏喜歡這份禮物,她真的鬆了一口氣。

 

原本湊崎紗夏還在驚喜她竟然記得紀念日這一回事,但聽到後半部份卻像被淋了一盤冷水。原來她會對自己好,都是要靠別人提醒的。她本人呢?她有在意過自己嗎?

 

「子瑜呀,你真的,喜歡我嗎?」

 

周子瑜聽到問題後有點愕然地抬頭,發現湊崎紗夏正在落寞地笑着,「當然⋯⋯喜歡呀⋯⋯」

 

果然,連語氣都是不確定的。湊崎紗夏苦笑,突然捉住周子瑜的手,將它放到自己的胸口上,「子瑜呀,你的喜歡和我的喜歡真的是一樣的嗎?你看見我時,會和我一樣感到心跳加速嗎?」

 

在公眾地方做着這樣親密的行為,周子瑜有點尷尬想掙扎,但湊崎紗夏卻意外地決絕。周子瑜看着她的眼神,感受着手中的劇烈跳動,突然感到很疑惑。到底甚麼是真正的喜歡?她其實一點都不知道。當湊崎紗夏向她告白時,她只知道她對這個學姐是頗有好感的,她喜歡和這個人一起相處,這樣難道不就是喜歡嗎?

 

看着周子瑜不知如何回答的樣子,湊崎紗夏有點失望,卻沒有表現出來。周子瑜不是她第一個喜歡的人,卻是她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湊崎紗夏向前傾身,輕柔地在周子瑜臉上印上一吻,溫柔而自信地向她說:「周子瑜,我會令你真正喜歡上我的。」

 

121647961.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SATZU 鯊魚
    全站熱搜

    DuSaN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